Wednesday, March 2, 2011

FIRST DAY OF INTENSIVE CLASS

抱歉啦
我昨晚不能上网 所以来不及更新咯
哈哈
败类们 我长大了啦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不会搭车  不会煮饭
不过我竟然一个人搭车
从taman jaya到sri rampai...
有没有觉得我很成功叻??

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学院上课的风格啊
昨天的课程是public speaking
蛮不错的一堂课
至少lecturer讲的话 我都明白 也不会打瞌睡

谢谢小煜带我走那里senior都走的小路
才比较快到达啊
要不然真的会迟到

当然 第一次是一定要自我介绍的
幸好平时有说惯话
站在大家面前也不会害怕

过后也有交流一下咯
同学之间也不错
不过还没有熟啦
希望可以很快熟络
结束课之前 lecturer也有给一个类似游戏的东西
让我们发挥自己的才能
就是限时半小时内卸完一篇稿
当然是根据题目
总共有五个题目
不懂为什么 我竟然选了OSCAR AWARD RECEIVER
写感言咯 幸好不会怯场
而且有不错的评价
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