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SPM出来了!!!

啊啊啊!!!
终于出来了...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应该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哈哈 :)

我老妈说只有三种状况会出现
第一 是意料之内
第二 是意外惊喜
第三 是意外惊吓
昨晚已经失眠了 真的超级失眠
到了今天早上八点就起床了
我的脸部神经应该坏了
因为我一直傻笑 掩饰自己的不安啊

到了学校 第一个看到的是shirley babe :)
哈哈 一起看着学弟学妹上体育课
还蛮怀念啦 怀念凌上篮球课
哈哈
然后也拿了班服 蛮好看的
喜欢那个甲记鸡饭 可爱到...

然后等待成绩出咯
那段时间真的长到=.=
不过florance突然跳出来叫我们几个上去三楼的时候
真的整个人呆掉了
还以为做错什么事=.=

不过老实说真的有被自己吓倒
也要感谢很多人啦

我爸爸妈妈一直在考试的时候支持我
谢谢你们的支持阿

谢谢严老师的教导
让我这个数学白痴的成绩不会到见到你就要绕路走 :)

谢谢我的一班败类 一班朋友

凌 我们是挚友 也是战友
你的成绩很好啊 留高三要继续加油

乐啊 今天很想找你的
但是看你跟ah loke 讲话 所以不打扰你咯 不舒服要好好休息啊 谢谢你之前留下陪我念书啊:)

小佩 想念你咯也是要加油 谢谢你之前教我数学
忍受我这个白痴 嗯 听到你science也考得不错 真的很好啊:)

皇上 喂 老鼠王 我们等你回来一起拍照留念啊
在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感恩一切
当然也要感谢主 减轻我紧张的感觉 保守我的一切
感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