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FIRST TIME OF WORKSHOP!!!

今天应该是我有史以来那么早起床啊=.=
又下着大雨 有点不甘心起床咯
难得遇上好天气=.=
K.L又大塞车 真的很担心迟到
不过幸好还有人迟过我
哈哈

好了 今天的workshop是有关香港电影节的一个活动
就是988和GSC CINEMA 一起举办的活动
[ 香港.电影.潮 ]
那部电影是开幕电影 --- 恋人絮语
是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尹志文导演的第一部电影
演员有陈奕迅-谢安琪-范晓萱-向佐-陈伟霆等人啦

不过今天来的只有两位导演和谢安琪
嗯 整部电影感觉不错
说明了很多恋人在恋爱的时候会面对的问题
或许我是新人啦
所以有些东西会不明白为什么拍摄的东西会师将
不过大致上我还蛮欣赏他们的拍摄方式
那种景深 场地 对白 排位
也学了不少东西
感觉良好啊

现在在想着和写着剧本
我们广告的剧本
先说明这个广告是公益广告
所以会比较长
希望剧本写出来 大家会喜欢
会po出来的
慢慢期待吧

还有还有
林嘉怡 你在台湾给我好好照顾自己
小心点 不然回来我扁你啊
不要让我们担心你 好好念书

为日本的灾民祷告
这时我们要做的东西
是给与他们最大的鼓励和帮助
陪伴他们渡过难关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