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无趣的星期天

因为某人给了我压力
所以不得不去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
也好啦
谢谢你啊 林嘉怡
哈哈 没办法
就知道你会想念我们这班败类


明天也算最后一次的回校
因为正式办完了离校手续
拿了离校证书以后
我 就不是坤成的学生了
说起来有些伤感?
其实也还好
可能我对于坤成也没有什么值得让我留念
除了四合院 坤成女中 老师 朋友
也很难有其他理由让我对坤成有很深的印象

离校反而有种脱离苦海的感觉
可能自己也不喜欢被束缚
限制性的东西 我不太喜欢

长大了
开始会想要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 总是还没有真正踏入社会
还不会懂这个社会有多恐怖吧
至少现在没有

最近很多自杀的案件
老实说我真的很无奈
除了无奈 还是无奈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可以将自私
想都没想就从高楼一跃而下
我看了橘子的小说
里面有一段写着
自杀 是不完整的死亡
死者其实还在 还看到他生命的人 他所爱的人甚至是所恨的人
只是他失去了所有的感觉 也失去了表达的能力 那是完全死透的孤绝
比活着时感觉到的寂寞 孤独 痛苦 绝望 都更难受

我不明白
希望一切可以停止吧
奉耶稣的名
让这些人觉悟 好好生活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