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元宵节快乐

FINALLY

我终于更新我的部落格
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啊

不过现在不可以懒惰了
因为在远方有某个人在等待我向她报告这里的一切


元宵节快乐??
可是今天除了有大餐吃之外
我真的感觉不到是元宵咯=.=

离校过后才发觉原来学校对于我来说是重要的
不 应该是说
我的朋友 同学 老师
现在都只在回忆里

知道其实我们都长大了
或许真的会有些变化吧
不懂啊
但愿是皇上讲的我想太多了
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人

父皇
到了台湾
拜托好好照顾自己
得空就要联络我们

今天开始和elaine禁食祷告
之前聆听到主耶稣的话语
感谢你 我会遵照你的旨意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