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该说的话总该说出口 (part 1)


你是唯一一个陪伴我
从头到尾都陪我检视我中学生涯的人
自从敏仪走了以后 你就是我唯一值得我去依靠的朋友
你知道我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你懂得什么时候给我适当的安慰和鼓励
我们的友情似乎没有什么经过吵架这回事
所以 因为这点我很感谢主
让你这么一个挚友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不断的支持 互相扶持
谢谢你 这句话我没有亲自说出口过
你一直要为我的健康着想 每次像一个妈妈一样
我没有告诉过你 我喜欢听你们这班败类唠叨我
我才有被关心和在乎的感觉啊
从初三到现在 你真的是我的挚友
你记得我们拍的照片吗?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不可以反悔!!

高的
都说你之前不爽我的咯 还不要承认
你阿你 虽然你是我们的老大
但是有时候感觉你是继我以后自己不会照顾自己的阿
所以以后有事要说 不可以以为自己高就大完
要一起同甘共苦
谢谢你啦 总是当开导我的那位姐姐
嘘...因为本人没有姐姐 所以把你当成我姐姐
哈哈 因为你虽然有时做东西不经大脑 
但是你还是关心我的 我了解你的啦
要快乐 乐活人生
这是你教我的

你也是
要永远快乐啊
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