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不要害怕我 其实我很友善

好吧~
我知道
我样子看起来很串 
真的是很串
加上我自己的脸色脾气不好
可是
我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可怕
真的 =.=
其实自己一直知道自己的老毛病
我会去改
不过希望从改善和每一个人的关系开始
给我一点时间啊啊啊~~
班上的同学
真的希望你们不会再怕我~
听到你这么说
我很伤心啊啊~
其实我很想和你讲话
但是想到你怕我
有点担心我的举动或者言语上
会让你误会或什么的
也许吧~
对不起 如果之前我有什么做错的
希望你能勇敢些
和我讲话
我真的希望我能和你当很好的朋友
真的
你会看到吧?
加油!
每次看到你很缺乏信心
很想给你鼓励!
加油啊~
你可以的!
我会和你说话
其实我很友善的
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