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FRIEND

What a friend means?
朋友是什么?

看到我妹妹这样
还是会想起以前的我
没有朋友
没有人理会
可笑 不是吗?

感激神 感激自己
我现在拥有的
比以前多了许多
知心的 共患难的
普通的 陌路的
曾经很好过的

谢谢所有在身边支持着的 
败类们
才发现这个名字 
很有意思
就算我们有多败类
我们还是一体的
距离有多遥远
见面时还是有股激动 不是吗?
我想念我们的友谊 
以前一起哈啦的日子 
梦想未来的日子
吃椰浆饭的日子

                                                       后面那家伙 不经意入镜 !!


                                            五人败类 有粥吃粥 有饭吃饭 有粉吃粉



我生日你还要我站着? 小佩 我想念你串串的样子!!


现在念书
很幸运认识到一班好的老师
一班好的同学和朋友
Domiti Family!
谢谢大家~ :)



112,
能进到这一班
老土一句
缘分吧~
认识到你们
每个不同性格  不同背景
很不同的我们
聚集在112
8个女生的我们
我一直都认为我们很有发挥的潜力
每个人都可以为这个班付出
让大家引以为傲

今年加入了Michelle和Darren
火花开始出现了
也许我们没大家想象中的有默契
没有那么积极
可是
我们应该要做的
不是要好好检讨了吗?
让大家一起从新出发
好吗?
加油!
我相信我们能!

我喜欢我们呆在一班的感觉!
缺一不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