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这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了
没有必要为了这件事在纠缠不清下去

该相信的
就相信吧

不想 也 不愿相信的
就罢了

我对得起自己
没必要再解释
因为已经没有意思了

我以为一切已经恢复从前的面貌
回到以前打打闹闹的日子
就算感情再好
我觉得我已经心淡

如果你是真正懂我
你会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我是真的你想像中那样的人?

我不想解释
也不想说那么多
反正把你想的
都当作是事实吧

最后一次了
这次
就这一次
没有下次...




1 comment:

  1. 我喜欢你那一句没有要解释的必要。
    也对。
    有时候我们不需要解释太多的
    解释太多 别人会觉得是掩饰
    但我想说的是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