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知足常乐

原来三个星期的sem break
可以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首先
我才发觉自己是一个过度紧张
让自己很紧绷的人
要求完美的性格很累事
我自己也明白这样下去是不可以的
看开一些 把自己彻底放松
才能做得更好
我要求的自己
让自己喘不过气
还是当回平凡的自己
抑或选择外表坚强的仙人掌?
我还不知道
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在念中学时候
当一个领导人
毕竟比现在容易
我是一个过度紧张的人
但同时却又要求完美
我不想让我的组员很辛苦
但是自己又怕达不到要求
真的不能
我不能让别人去配合我的性格
只能学着去配合别人
加油吧
我相信自己做得到
放松
知足常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