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1.OCTOBER.2010

最近...
才发觉原来人...
之所以不开心泉源...
都是来自于自己执着的观念上...
并非所有都是别人所造成的...

想要学会快乐...
必先学会如何放下去管别人的事...
怎样说叻...
人之所以会有无力感很大的原因在于...
我们想去负我们不能负的责...

有时候..
你在做某件事之前...
明知道是错的...
但你偏偏还是做了...
我就是这样...
想去改变我们无法改变的人...
想要解除别人的痛苦...
甚至承担别人的责任而弄得疲惫不堪...
这是我多年来的经验...

当然...
我了解我们很难放下关心的人...
甚至为他们忧心...
或许t她们正在糟蹋着自己...
而这一切就发生在你眼前...
然而人总是要成长的...
偏偏是我们给了太多的呵护...
让坚强的心一天比一天娇弱...

所以...
我以后会学习说..
."你有问题,我关心,我倾听,但我不会代替你做什么决定..."

因为...
我们无法解决 [不是我们的] 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