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爷爷

没有了
该说没有了
还是该说我有的
可是他离开了
真正离开我们了

对我心理调整上可以说是新的冲击吧
没有任何事能比我爷爷来说更重要
一直不想发生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
一个星期以来
不敢打下一个字是因为怕
怕泪水不停的留下来
无法克制吧~

亲眼看着他从医院回来
他最大的心愿是回家
结果也让他回来了~
在客厅那里 我们每个人看着他
和他做最后的道别
他还是清醒的
至少我和他讲话 他有做出反应
看着他自己慢慢呼吸
他做到了
靠自己呼吸
慢慢的
一 二 三
他走了
家里没有人不哭
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想起一切点点滴滴
真的觉得很心痛

丧礼上
忍住不哭
唯一能为他做的是照顾好家人
看着遗照
笑得很可爱
走到棺木旁
那是你吗?
安静地睡着了
不会再起来了~
安息吧~
这句话多么不愿意说出口
也是一直哽咽说出的

答应过你
会努力读书
好好照顾每一个家人
我爱你 爷爷
谢谢你也那么爱我
我知道
很感恩
今年父亲节有和你过
你的笑容一直在脑海里
安息吧~
爷爷~
我爱你~
十九年来~
你的爱 足够了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