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Amezing concert!

Ameizing is really AMAZING!
天后就是天后!
有着无法抵挡的魅力啊~
就知道自己是没有来错演唱会
一连串熟悉的情歌
一连串火热的快歌
只能说阿妹
你太正了!!
虽然身边有一大群欧巴桑不让我们跳起来
但是我还是high疯了!!!
尤其是阿密特的时候
简直是觉得完全投入了!
很喜欢她的小红啊~~
为什么大马站不丢给我~
虽然我站很后面 =.=
幸好我要听的歌都有唱
哈哈
如果你也听说
解脱
听海
可是才发觉原来没有唱人质
啊啊啊啊啊
我很喜欢这首叻~~~
没关系
感谢主在昨晚给了很好的天气
一切都很顺利的进行~
:D
下次还会再捧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