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KC SPORTS DAY :)

今天又够力帅气
乔装成坤成生回去运动会
更厉害的是竟然没有人注意到有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学生
顶着一头金发回去
只能说学长太失败了


有种我还是坤成女中一分子的感觉
再一次和败类们一起的感觉
比什么都还珍贵
真的很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
一起谈天 一起废 一起玩 一起吃
凌 乐 佩
你们三个今天的表演很棒
赞!!!!!
看你们很帅气的舞蹈和表演
欣赏!!!
今天的我并不是你们的一分子
是你们的观众
为你们鼓掌欢呼的观众


你这个笨蛋不要哭啦
还说坚强
结果眼泪还是掉下来
要好好加油和坚持下去
你是可以的
不要忘了我这个挚友
不要忘了 I'LL BE THERE <3


有时不要自寻烦恼那么多
有些东西就是很简单
开心就好 <3


你喂的那块西瓜很甜啊:)
不过没有形象了!!!
感觉你改变很多
变得爱讲话!!
要变得更开朗啊!!!
你会是我最疼的老小!! <3

感言其实就是尽在不言中啦
能说的是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